又甜又辣的波本威士忌

降谷零/安室透/波本爱好者
零酱激推
头像是雪花酱给我画的,吧唧一口雪花酱,爱你哟
一切喜好都以零为主
警校组yyds
景零赤安cp爱好者

Favour 01

预警:

零激推们穿越柯同(取代)宠零

一切针对都是柯同里欺负零的警校组,请勿代入原著

不符合口味,请自觉点叉退去,别来评论区乱吠!!


“气死我了!!!”

短发少女将手中的本子狠狠的摔在地上,气鼓鼓的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拿起抱枕准备发泄揉捏的时候,想起这是她最喜欢的零零的周边,最后改为抱在怀里脸埋在上面,无声的宣泄着数不清的怒气。

她身边坐着的长发少女,抱着怀中好不容易抢到的降谷零努努偏头看着在一边生气的短发少女,拍拍她的肩道:“怎么了?谁惹得我们猫猫这么生气?”

“羊羊!!!”

被叫做猫猫的少女扑进她的怀中,撒娇了好一会才起身,捡起被她丢在地上的本子,压抑着怒火道:“你看,这个真的气死我了。”

接过递来的本子,极简的封面上取代两个字格外的显眼。

“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去投诉卖我本子的商家!这是虚假宣传!!!说好的零零是主角呢!!!!我的零零啊啊啊啊啊啊——”

熟练的拿出放在身上的棉球塞入耳中,长发少女翻开了那本书,只是没看几页她就放下了那本书,捂着胸口平复了好一会儿,才艰难的开口道:“猫猫,我是哪里得罪你了吗?要给我看这么阴间的一篇文。”

“没有,我也是受害者!!!等等,不能就我两被这么阴间的一篇文给气到了,我记得买这个同人本的时候,还免费赠送了PDF版,我去发群里。”

说完,短发少女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点开了QQ页面上被置顶的群聊<刀子的生产过程>。

 

群聊——刀子的生产过程(8)

【优秀的发刀者】又甜又辣的波本酱:我这里有好东西你们要不要看!!

上传文件:取代.PDF

【优秀的刀子精】雪雅:什么?好奇.jpg

【优秀的思考者】赞羔羊:猫猫……我觉得你会被打的。

【优秀的磨刀石】昨夜星辰昨夜风:什么什么,让我看看!

【优秀的日更者】降谷零的狗:我有种不好的预感,猫猫酱,这不会是什么坑吧。

【优秀的发刀者】又甜又辣的波本酱:放心放心,看到就是赚到,超~级~甜~哦~

【优秀的吃刀者】鸡丝黄瓜拍土豆:警惕.jpg 猫猫,你不会喂刀给我吧。

【优秀的思考者】赞羔羊:霍霍,我给你一个忠告,别看

【优秀的大砍刀】降谷零今天也要开心哦:我……看完了,这篇真的是太阴间了,心情复杂.jpg

【优秀的吃刀者】鸡丝黄瓜拍土豆:猫猫!!你是来报社的吧,大哭.jpg

【优秀的补刀者】湫桐:住手—— 

【优秀额日更者】降谷零的狗:猫猫酱!!不要阴间啊啊啊啊

【优秀的发刀者】又甜又辣的波本酱: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也是受害者(大声)

 

放下手机不管群里是如何被这篇阴间到不能再阴间的文反复伤到,短发少女抱着降谷团子反复吸零妄图补足被文章伤害的内心,群聊的的消息叮叮咚咚的响了好一会儿,等她再次打开的时候,就见末尾科尔打下的那句祈愿。

【优秀的刀子精】雪雅:我希望降谷零可以一生安好,没有任何谎言与欺瞒。

可能是这句祈愿太过贴心,群聊停了好几秒后,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刷起来这句话,少女们祈盼的愿望经由被随意丢弃的书本构建,在时间与空间的交叠下,开始变换交叠,等到她们再睁眼的时候,眼前的一切变得玄幻起来,陌生的地方,眼熟的街道,不远处的波洛咖啡厅与楼上的毛利侦探事务所以及玄幻到极点的江户川柯南。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她们一件事,穿越了,而且穿越到了柯南的世界里。

迷茫了一瞬间后,喜悦感充斥了她们的内心:可以近距离看零啦。

就在几个人商量着去波洛尝尝现在安室透的招牌三明治,或者装作被他颜值吸引过来的女高中生,就被短发少女给拦下了。

“猫猫?”

少女严肃的表情让他们原本轻松的氛围沉了下去,你看我我看你,焦急的等待着一个宣判的回复。等了好一会儿,只见她从将手上拿着的那本书递给她们,几人凑过来一看,是那本剧情太过阴间而引发了众怒的《取代》。

“这……”

“我试验过了,这本书现在能翻开的页面只有这里,假死易容后的警校组与安室透的第一次会面。”

霍比特倒吸了一口凉气,就是这一次的会面引起了降谷零的怀疑,然后开始重新调查曾经挚友的死亡以及这些熟悉却又陌生的客人们,而就是这个调查让他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最后在绝望与背叛中迎来落日余晖。

大抵是她们心里想着这件事,所以在瞧见不远处有四个男人结伴往波洛走的时候,一瞬间拉响了所有的警笛,剧情的章点开始了,也就是说他们喜欢的降谷零即将迎来一切的苦痛与磨难。

“!!!”

少女们不敢继续耽搁时间,估算了一下距离,快速商讨了一下,决定兵分三路,灯灯、科尔和霍霍三人去毛利侦探事务所以寻找亲人为由探查那四人的消息,小叶和宋宋去波洛咖啡厅看看安室透在不在哪里,如果在尽量拖住不让他发现那几个人,至于剩下的雪雅,羊羊和猫猫则是直接对上往这里靠近的四人组。

“我要不要先去碰个瓷?”

跃跃欲试的短发少女已经在哪儿遐想等会该如何碰瓷,要不直接倒在面前,或者假撞一下到底讹钱,得益于原来世界这样的碰瓷手法满大街,所以最开始想到的便是这个。

“猫猫,达——”

话还没说,就见短发少女往那边跑去,在快到地方的想要停下来假摔碰个瓷,谁曾想之前跑的时候力气用大了,一下子没刹住车,狠狠地和走在最前面的诸伏景光撞在一起。

捂着破皮的手掌,刚想吐槽的少女突然想起了自己本来打算做的事情,强忍着吐槽的欲望,不着痕迹的狠掐了自己的大腿一下,红着眼眶,捧着伤口看起来有些吓人的手掌,委委屈屈的看了他们一眼,随即又恶狠狠道:“赔钱!!!”

TBC

穿越的柯同是我个人原创的!!!

虽然到现在还没码出来,而且还是一个非常阴间的脑洞,捂脸

当然之后你们会看到的,现在正在加急创作中!!!

评论(32)

热度(1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